【自動鉛筆】Pentel 飛龍 - SMASH+Q1005 自動鉛筆

By 我的書堆窩 - 4月 23, 2014


日本Pentel 官方介紹
點官方進去下方有三個詳細的介紹內容,還有解說內部裝置

快一個月才發文OTZ,所以這次來發我愛的自動鉛筆~
這次介紹的是Pentel SMASH及Q1005自動鉛筆
這款在日本獲得不少人喜愛,台灣也有很多愛好者
一開始覺得它跟Pentel PG1000型滿相似的~尤其是兩款握筆地方有凸出物
當初想購買原因是多人推薦,所以請代買購入這筆
黑色是請代買,藍綠色之後在露天購買


在這介紹SMASH為國內版本,Q100X為海外版
兩者感覺沒什麼差別,不過我比較喜歡國內版吧~比較喜歡SMASH名稱
質感上,覺得在握筆到筆頭應該是金屬塗漆,不過不確定用料是什麼
但很喜歡握筆地方凹凸的觸感 ~

尾端為橡膠

尾端拆解圖,海外版有附通芯針,則國內版沒有

尾端頭的標誌,我還滿喜歡做成突出樣子

前端拆解,前端是用套進去,然後用轉的卡準

出芯處

以上就介紹到這邊,希望對有興趣的筆友有幫助到:D

題外話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而有要博客來購買的話,希望可以幫點下,感謝!!
Pentel SMASH 製圖自動鉛筆 0.5mm黑色
【 如有想在博客來購買的話,希望可以幫點連結進去結帳,我可以獲得小小回饋金,在此謝謝大家~> <" 】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2 意見

  1. 好用心!連自動筆就用不錯的,
    我的....還是跟別人污來的還用了10多年~哈~


    版主回覆:(04/25/2014 10:19:13 AM)

    因為喜歡收藏各種自動鉛筆XD"
    不管什麼自動鉛筆只要覺得好用就是好筆~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尾端橡膠處,用久會黏黏的嗎?
    很久以前的都不會,
    但之後的自動筆品質滿差的,
    在持筆處的下端有個橡膠保護手指施力
    但是用久了,天氣太熱都會黏TT的啊啊啊
    實在很想拿來當飛鏢射出去

    所以現在,我都用鉛筆了...........



    版主回覆:(04/26/2014 08:56:21 AM)

    我使用的次數還沒那麼多
    所以還沒遇到妳說的情況ˊˋ
    我本身有輕微手汗,也很怕會影響到握筆的地方~
    所以會跟其他自動鉛筆交叉使用
    如果拿來射飛鏢會很心痛的~>"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