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動鉛筆】Pentel 飛龍 - GRAPH 1000 CS 製圖鉛筆

By 我的書堆窩 - 5月 02, 2013


日本Pentel 官方介紹
常見款 (For Pro)
CS版

活動款 (限量),有興趣者可以網路上查詢,因為我沒有特別在收集所以就不做介紹
STEIN版
70周年記念限定款
LIMITED款
→不定期會出


台灣Pentel 官方介紹
常見款 (For Pro)

以下為2013年所寫的心得> <"
其實我對自動鉛筆非常有愛,也就是所謂的筆控
大概是因為我喜歡畫畫,所以對自動鉛筆產生興趣
但本人在某些地方也非常挑剔
這次想分享的是這款...

之前在逛網頁時,看到很多網友推薦GRAPH 1000 好寫
經過多次的忍耐,最後還是敗下去買一隻來試用(荷包大失血...)
因為我喜歡細線條,所以選了0.3
用了之後就愛上它了
最近在某版PTT發現有彩色版出現
雖然之前知道有出過彩色限量版,但很快就賣完了...
那時想買但都找不到,嗚嗚...
然而終於這次有機會可以讓我買到彩色版的!!但不確定是不是限量...
但是我看過跟以前彩色的比較下...普通版跟彩色版沒有差別...只有顏色變而已...還有價錢...
不過我覺得這筆有收藏的價值,就直接敗下去了...不要問多少錢...
原本想買黑色,但是已經售完...

在等了4天後,終於拿到了...

話說店家居然沒有放泡泡袋之類的東西做保護...
就只有放兩隻筆在盒子裡...經過運送到手裡,不知碰撞多少次了 (心疼)

在收藏的自動鉛筆中,最喜歡這款
我喜歡它握筆的感覺,沒有障礙的感覺
拿下塑膠套,感覺顏色真亮,但我很喜歡整體設計感

筆桿標誌,側面夾東西那部位,我比較喜歡普通版材質,因為這材質感覺容易留下指紋

握筆處,我覺得最大敗筆在這,因為這邊容易卡棉絮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些棉絮在...
而且棉絮容易卡在那些禿凹處,要用起來要很花時間
不過仔細看看銀色握筆地方會閃閃發光~

整體照

加上我之前所用的0.3普通版

筆尖



PG1003和PG1005,最後一個數字大概代表0.3跟0.5意思


筆蓋頭,普通版0.3(咖啡),0.5(白),0.7(藍),都是不同顏色




不知道這系列賣完之後,是不是還會再出復刻版OTZ...
因為這彩色版的好像就出過3次了...其中一次顏色比較多種,但只有名稱不同...
分享到這,感謝各位收看

對這款有興趣的人,可以到文具店試寫看看,目前大概只會看到普通版的~
因為每個人拿筆姿勢跟感覺不同,所以好不好寫要看個人
話說我超喜歡拿這筆畫畫,那種觸感...愛不釋手XD

題外話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而有要博客來購買的話,希望可以幫點下,感謝!!
Pentel GRAPH 1000 製圖自動鉛筆 0.4mm 綠-HB
【 如有想在博客來購買的話,希望可以幫點連結進去結帳,我可以獲得小小回饋金,在此謝謝大家~> <" 】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1 意見

  1. 咱也有買了一支0.3的自動筆這樣~
    我也超愛細線條的說(扭)<<幹嘛扭= =
    你的這篇文害我好想再入手一支吶!!!(抓頭)





    版主回覆:(08/04/2013 01:35:34 PM)

    因為身邊已經有這種3隻...所以不會再入手了
    再入手我的自動鉛筆會用不完的>"<
    不過這種筆真的超好寫的,看PTT文具板對這筆讚賞有佳~~~

    回覆刪除